2013/02/28 18:58

雙胞胎大集合!沉重卻甜蜜的負擔

李若慈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雙胞胎,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有場雙胞胎聚會,總共,有300多個雙胞胎家庭、齊聚一堂,其中,有高齡76歲的龍鳳胎,還有、25歲的年輕媽媽,想拼第二胎,結果、一口氣,生了3胞胎,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台北市每年都有雙胞胎聚會,上午,有300個多胞胎家庭齊聚一堂,其中,有已經高齡76歲的龍鳳胎,還有25歲的年輕媽媽,想拼第二胎,結果一次來了3胞胎,帶多胞胎很辛苦,但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嬰兒雙人敞篷車好拉風,這個像雙層巴士很特別,還有這個一前一後跟協力車一樣,雙胞胎大集合這麼像怎麼認啊,黃媽媽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小細節大不同雙胞胎三胞胎,一個比一個可愛。

但是這些小天使其實很磨人,高媽媽一起哭,小時候磨人到長大了都還記得,高齡76歲的莊阿公莊阿嬤,是龍鳳胎從出生就一直爭,莊金蘭我先把他踢出來的,莊金銘吃奶把她擠掉,看到沒小時候吵老了感情好,反正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都只差幾秒,徐小弟,童言童語很可愛,搞不清楚沒關係,看到這麼可愛的笑,很容易就忘掉帶小孩的辛苦充滿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