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2:00

"加倍"歡喜! 3年生2對雙胞胎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媽媽,前年才生下雙胞胎女兒,今年、又生了雙胞胎兒子,現在汽車的安全座椅,從兩個變成四個,還要換成六人座以上的大車,而爸爸也說,要努力工作,賺奶粉錢。

  連生兩對雙胞胎!台中一位媽媽,前年才生下雙胞胎女兒,今年又生了雙胞胎兒子,接連的喜訊,來得太多,汽車安全座椅,從兩個,變成四個,還要換成六人座以上的大車,當主廚的爸爸,這下得多炒菜,好換尿布奶粉錢。

  剛出生的雙胞胎兄弟,躺在嬰兒推車上,臉龐非常清秀,龍年出生的他們,還有一對牛年的雙胞胎姐姐,三歲了,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沒錯,兩對雙胞胎,都是她生的,她自己也不敢相信,會連連中二,30歲的媽媽連生兩對雙胞胎,因為年輕恢復的很快,倒是擔心一次照顧四個行不行,就怕經濟負擔太重,爸爸的工作和人合夥開餐廳,他當主廚,尿布奶粉的負擔先不想,抱起兒子一臉滿足,三年兩對雙胞胎,這機率很低,一對女兒一對兒子,對夫妻兩來說,雖然沉重,卻也是甜蜜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