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韓亞空難 女學生證實遭車輾斃

綜合報導

  韓亞航波音777客機迫降美國舊金山,失事墜毀中,死難的大陸女學生葉夢圓的驗屍報告出爐了。美國司法單位證實,機尾斷裂時,被甩到跑道上的葉夢圓,當時還活的,是不幸被趕到現場救難的消防車輾過而死亡。

  美國消防隊透露外交管道,向死者家屬致歉。韓亞航客機失事,飛機起火,不幸就在這時發生的。當機尾斷裂時,被甩出機艙的大陸女學生葉夢圓原來還有氣息,但不幸被趕到現場救援的消防車輾死。

  新出爐的驗屍報告,公佈死因。葉夢圓有多重鈍傷,與車輛輾過痕跡一致,她受傷之時仍然活著。舊金山消防隊長海耶斯,在此特地向葉夢圓家屬致哀致歉,這消息也令我們非常難受傷心,我們的任務是努力搶救生命。事發當時,飛機起火、燃油外洩,消防隊一心想衝到火場救人,而16歲的葉夢圓躺在地上,身上有消防泡沫,消防車駕駛一時大意,不慎撞死一息尚存的葉夢圓,造成遺憾。舊金山消防隊透過大陸駐舊金山領事館,聯繫葉家,希望向家屬致歉致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