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2:00

摔死吵鬧男嬰 狠心保母判7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名單親媽媽,一年多前,把7個月的兒子託給保母照顧,保母只因為男嬰哭鬧不休,竟生氣摔死男嬰,嘉義地方法院認為,保母事後自首,並願意籌100萬元與對方和解,昨天依傷害致死罪判7年徒刑,不過男嬰母親並不願意接受和解,也對於這樣的判決無法接受。

  這是一年多前,鄰居慌張焦急抱著,被保母虐打的七個月男嬰,衝進急診室的畫面,可憐的小男嬰,頭部被保母摔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後還是挽不回他小小生命,犯案的江姓保母當時到警局自首,她以手遮臉難掩懊悔,經過一年多的審理,嘉義地方法院判決她七年有期徒刑,法官認為保母自首有悔意,加上願意籌一百萬跟被害男嬰母親和解,犯後態度非屬惡劣,因此判決七年徒刑。

  不過聽在男嬰母親耳裡,難以接受,她懷孕四個月時,丈夫心肌梗塞過世,強忍心痛產下寶寶,這是她唯一的寄託,沒想到寶寶卻命喪在狠心保母手中,法院卻只判決保母七年,男嬰母親拒絕保母的一百萬元和解,因為再多錢也無法還給她一個寶寶了,家屬考慮再上訴,為死去的孩子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