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2:00

44國1693人 齊跳大河之舞創紀錄

綜合報導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日前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千人跳大河之舞的活動,總共來自44個國家,1693人一起在河岸跟橋上跳起踢踏舞,場面非常壯觀。也成功打破最多人一起跳大河之舞的世界紀錄。

  愛爾蘭都柏林的橋上,在大河之舞的首席舞者帶領下,男女舞者在橋上跳起踢踏舞,而河岸邊更有,一條綿延數公里的人龍,大家手牽著手,隨著音樂跳起踢踏舞,場面非常熱鬧壯觀,超過1693位,來自超過44個國家的人,大家邊跳邊歡呼尖叫,除了要向大河之舞致敬,更要打破最多人同時跳,大河之舞的金氏世界紀錄。

  每個人心情都好好,每個人都想跳舞,大家都在跳舞,大河之舞源自愛爾蘭,巡演國際18年來,吸引超過2300萬觀眾,而為了要讓每個人都跟上節拍,不管是不是舞者,都要上網先學基本動作,才能順利完成跳舞壯舉,男女老幼都玩的非常開心,最後不只成功創下,新的世界紀錄,也再度讓大河之舞,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