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差點沒命! 潛水客險被鯨魚活吞

綜合報導

  兩名來自美國的潛水愛好者,日前在加州外海,潛水觀察海洋生態時,沒想到差點被鯨魚吞下肚,而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在船上同行的朋友捕捉了下來。

  兩名潛水客,潛入海中觀察魚群,就在他們浮到水面,準備上船時,兩隻鯨魚突然浮出水面,大大的咬了一口,但撲了個空。慢動作再看一次,兩隻座頭鯨,奮力躍出海面,距離兩名潛水客,大約只有20多公分遠,沒咬著任何東西的鯨魚,接著就沉到水裡,逃過一劫的兩人,馬上飛快的游向船邊,真是驚險萬分。

  其實這兩頭鯨魚,當時是浮到水面,張嘴呼吸,才會留下這幅好像要吃人的畫面。接下來的這隻鯨魚,可就沒那麼友善了,之前在阿拉斯加,有兩名男子出海約魚,好不容易釣到一條肥美的比目魚,就當他們要把它拉上船時,突然一隻巨大的殺人鯨,從海底冒出來搶魚,第一口沒咬著的殺人鯨,不死心的咬了第二口,雖然仍然失敗,但已經把大家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