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英皇室有喜! 迎來"劍橋小王子"

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終於生了,而且生的是小王子。英國時間下午4點24分,凱特生下男嬰,重3790克,孩子出生時,父親威廉王子也在場陪伴。皇室新成員誕生,全英國欣喜若狂,但身為皇室成員,這個寶寶雖然能享有特權,相對的他終其一生,也都會成為全世界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英國小王子一誕生,就受到全世界熱烈歡迎,但更好康的還在後頭,皇室評論員,除了這個家,他還有三個地方可以住,一個當然就曾祖母,伊莉莎白女王的白金漢宮,其他兩個分別是,英國王室的避暑行宮,還有耶誕節常去的渡假的宮殿。

  雖然有很多宮殿,可供他居住,但他不會有專屬褓母。那長大後的小王子,要去上什麼學校呢?一般猜測他應該會跟爸爸威廉,還有叔叔哈利一樣,很早就進了幼稚園,之後可能會唸寄宿學校,當然凱特也可能學婆婆戴安娜的教育方式。

  皇室評論員,也就是說凱特應該會以相當平民的方式,教養這名皇室新成員,而在享受特權的同時,身為皇室成員也要盡義務,而無孔不入的狗仔,更是皇室成員,終其一生都必需面對的課題。如何保護小王子在成長過程中的隱私,恐怕是威廉夫婦日後最頭痛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