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58

英小王子命名熱 "喬治"最被看好!

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小王子目前還沒有命名,但已經掀起賭盤下注熱,目前以喬治這個名字最受賭客青睞。根據報導,小王子一出生就可以從英國王室,繼承到十億美元的財產,而且還可以為英國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也難怪英國全民慶祝,皇室御林軍還發射禮砲祝賀。

  英國御林軍發射禮砲,慶祝劍橋小王子誕生,不但英國舉國同歡,連遠在大西洋的美國紐約,街頭的廣告看板,也不斷出現賀詞,可見小王子的魅力,已經橫掃全球。而且小王子一出生,有關他的名字,就搶先引起賭客瘋狂下注。根據報導,最看好的名字是喬治(GRORGE),以三賠一受到賭客的喜愛,其次是詹姆斯(MAMES),以五賠一居第二。

  至於小王子的真面目,也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好奇,而好消息是小王子是個漂亮寶寶,不過當祖父查爾斯也去醫院探望小王子,大家看到查爾斯的頭頂,不免擔心小王子長大,會不會也跟爸爸威廉一樣,面臨禿頭的危機。

  美國一家八卦網站舉辦民調,問大家小王子長大後會不會也禿頭,結果有高達七成的網友都說YES,不過小王子也別太擔心,因為他一出生,就可以從英國王室繼承高達十億美元的財富,不但自己含金湯匙,還可以幫低迷的英國經濟帶來財富,因為小王子誕生掀起的英國皇室熱潮,預估可以帶來超過110億台幣的經濟效益,龐大的吸金能力,放眼全世界,還真是天字第一號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