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06:00

皇室小王子現身 面對媒體超淡定!

綜合報導

  在各方期盼下,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第一個寶寶,也就劍橋小王子,終於現身了,面對醫院外的媒體大陣仗,小王子相當鎮定。裹在白毛毯中的他,不時露出小手,相當可愛。

  小王子終於現身了,在歡呼聲中,滿臉笑容的威廉和凱特,抱著用白毛毯裹住的小王子,步下醫院門口前的台階,雖然四周人聲吵雜,但小王子態度很淡定,完全沒有哭鬧,不時把小手伸出毛毯外,就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精神看起來不錯凱特,在跟大家揮手致意後,把小王子交給威廉抱,又引起一片歡呼聲。

  接著這對新手爸媽,抱著小王子,大方的走近媒體,接受訪問,威廉王子在跟新聞媒體短暫交談後,威廉和凱特走回醫院,不久後又出來,走向一部停在醫院外的,黑色休旅跑車,並由威廉親自開車,載著全家返回肯辛頓宮的家。不少皇室迷看到這一幕,都感動的不得了,皇室粉絲,小王子平安誕生,接下來全球關注的焦點,應該就是他的名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