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8:58

書都白讀了! 旅美碩士染毒被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現在的販毒人口,學歷一直往上加。警方在新竹的大學校園中掃蕩毒品,抓到了二十幾個毒蟲,其中很多都是大學生,他們不只吸毒品,還淪落為販毒。甚至還有一個旅美的碩士生,也在吸毒。現在的家長,不只要擔心孩子的學業成就,還要擔心他們是否會觸法。

  一排年輕男女,坐在警局的椅子上,低下頭,全部都盡可能地用手摀住臉,真的很丟臉。二十多個人,被警方抓到,吸食毒品K他命,其中很多都是大學生,不只吸毒也販毒,甚至還有一個碩士生,也染上毒癮。

  現今毒品氾濫的情況,竟然是大學生賣毒、吸毒,碩士生也淪落跟著吸毒。林姓主嫌帶頭販賣,七百多克的K他命,都流進了平常學生會去的場所,沒想到不只學生,就連家長也沒做好榜樣,小女生緊緊地抱著媽媽,也出現在警局,還在吸奶嘴的小朋友,最信任的媽媽,卻因為吸食毒品被抓。

  碰了毒品,就像慢性自殺一樣,一點一滴在消耗自己的生命。以前爸媽總是要擔心孩子的課業,但現在好不容易都讀到大學碩士了,還要煩惱他們會不會學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