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8:58

角色似江澤民? 陸禁"神偷奶爸2"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會帶小朋友進戲院看電影,不過大陸的小朋友、可能看不到這部動畫「神偷奶爸2」,因為遭到大陸官方禁播,就有港媒猜測,可能是因為電影裡面的配角小小兵的造型,和前大陸領導人江澤民很像,才會禁播,還有人為此做了對比圖,帶您一起來看。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搞笑無厘頭的劇情,在全球創下177億票房,可說是今年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不過因為大陸官方下禁播令,大陸小朋友無緣欣賞,現在有港媒猜測,原因可能就出在這群可愛的小配角。

  黃色像膠囊一樣的蛋頭小兵,他是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的配角,頂上沒幾根毛,還戴著粗框大眼鏡,樣子是不是有點眼熟?就有人說因為可愛蛋頭小小兵的造型,太像前大陸領導人江澤民,還有網友做出對比圖,不管是坐著,還是和大家打招呼的模樣,都非常相像,但也許更大的原因,是因為大陸把片名翻譯成「卑鄙的我」,加上第一集就沒有准許播出,續集當然也不會上映,至於這兩人到底像不像,就由客倌自個兒評斷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