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06:00

以巴2週內重啟和談 美國樂觀看待

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天表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談判代表,將在兩週內舉行下一輪和平會談。談判地點可能會在以色列,或是巴勒斯坦境內。至於歐巴馬稍早,已經會晤了以巴雙方的首席談判代表,但目前並不清楚,他們三人會談時談了那些內容。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談判代表,在美國國務卿凱瑞邀請下,雙雙抵達了華盛頓,恢復了中斷以久的和平談判,美國國務卿凱瑞還表示,以巴雙方都已承諾,將通過持續連貫,以及就核心問題,展開實質性談判,為以巴長久以來的紛歧,找出最終的解決辦法。一名國務院官員則說,以巴雙方同意,將繼續會談至少9個月,以色列談判代表李夫妮,也透露此次會談氣氛相當正面。

  另外稍早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也會晤以巴談判代表,之後歐巴馬發布了聲明,表示歡迎以巴在華府重開和談,認為這代表向前踏出,充滿希望的一步,還並承諾在以巴雙方考量,所面臨的困難抉擇時,美國會支持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