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8:58

蓖麻毒信寄歐巴馬 真兇抓到了!

林佳蓉 報導

  震驚全美的蓖麻毒信案件,之前落網的男子被認為就是寄送毒信給歐巴馬總統的兇手,沒想到是烏龍一場,抓錯了人。美國FBI抓到真兇,也在他家裡搜出了劇毒的蓖麻。如果罪名成立,最重可判處終身監禁。

  寄送蓖麻毒信給歐巴馬總統,之前落網的密西西比男子,結果是烏龍一場,抓錯了人。美國聯邦調查局,現在逮捕另外一名嫌犯,也是密西西比男子,還在他家裡搜出了劇毒的蓖麻。如果罪名成立,這名寄毒信給歐巴馬的男子,最重可判處終身監禁。

  美國FBI週六清晨,逮捕了這名密西西比男子、達斯基,指控他寄送蓖麻毒信給歐巴馬總統,參議員還有法官。警方已經從他家裡搜出了蓖麻,不過本身是武術教練的達斯基,矢口否認。

  蓖麻毒信嫌犯達斯基,蓖麻毒信事件,發生在波士頓爆炸案隔天,也就是這個月17號,警方很快逮到這個柯蒂斯。沒想到,竟然是抓錯人。柯蒂斯獲釋後,咬出達斯基才是主謀。寄送毒信在美國是重罪,如果達斯基罪名成立,最高可處終身監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