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2:00

劍橋小王子誕生 漫畫書搶市!

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小王子喬治的誕生,在全球掀起皇室熱潮,有出版業者搶搭這波熱潮,推出一本以喬治小王子的漫畫書,另外小王子的祖母,也就是已故英國戴安娜王妃生前跟一名巴基斯坦外科醫師的祕密戀情,也攻佔媒體版面,報導指稱,黛妃還一度想要嫁給這位醫師,在遭到男方拒絕後,才結束這段感情。

  由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主演的新片黛妃傳,劇情鎖定黛妃生前跟一位巴基斯坦外科醫生,展開的一段祕密戀情,,事實上,這段密戀早在2003年就首次曝光,但是在沈寂十年後,美國浮華世界雜誌重新炒冷飯,加以大篇幅報導,指稱黛妃跟這位哈斯納醫師,陷入熱戀,甚至有意下嫁,但遭到男方拒絕後,才黯然結束這段感情。

  至於黛妃的孫子,也就是劍橋小王子喬治,誕生後,英國舉國歡欣鼓舞,有漫畫業者趁機,推出一本,以小王子為主角的漫畫書,封面的左邊,畫了威廉和凱特,右邊則畫了個,戴了王冠的小王子。

  而內頁則以漫畫方式,呈現了威廉從誕生,上學、失去媽媽戴安娜王妃、當志工、到遇見凱特,還有兩人交往時,凱特如何被媒體追逐,直到兩人結婚,生下小王子等,一路成長過程,詳實記錄了小王子一家三口的背景,對於英國皇室迷來說,恐怕荷包又得失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