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2:00

慶王子誕生 業者推白金漢宮積木

綜合報導

  現在英國舉國上下都在慶祝喬治小王子的誕生,有積木業者就推出了白金漢宮積木模型,裡面還有積木堆成的王室成員模型,包括威廉凱特推著嬰兒車的樣子,吸引了很多觀光客前來,一起感受為小王子慶生的喜悅。

  走進積木樂園,可以看的到英國倫敦各個重要景點,不過最受大家矚目的,是這間用積木蓋的白金漢宮,因為業者為了慶祝喬治小王子誕生,特別用積木打造王室成員,而且還讓威廉凱特推著娃娃車,帶著小王子向全國民眾打招呼。看的到穿著藍色洋裝的凱特,身旁站著威廉兩人推著娃娃車在門口,旁邊還有喬治小王子出生的王室佈告。

  另外查爾斯王儲、卡蜜拉跟哈利王子,還有英國女王跟夫婿菲利普也在王宮窗台,跟民眾見面維妙維肖的各種人物,全部都用積木打造讓遊客忍不住一直拍照,只能說這個全球最矚目的寶寶,真的是魅力驚人不但讓全英國上下陷入,為小王子慶生的熱潮,也為業者帶來無限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