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2:00

延續王室傳統 小王子取名喬治

綜合報導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威廉王子伉儷22日誕生的小王子,取名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士。小王子是排名第三順位的王位繼承人,取名喬治也是按照王室傳統,因為英國歷史上有6位君主都叫做喬治。

  威廉凱特的第一個寶寶,也是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一出生就是全球矚目的焦點,首次公開亮相就揮手,跟全世界打招呼超有王室風範,而威廉凱特也在他出生三天,宣布將小王子取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小王子的命名大有來頭,據說凱特喜歡亞歷山大這個名字,路易斯是威廉的第四個名字,而取名喬治則是按照王室傳統,英國歷來有6位君主都叫做喬治,未來頭銜就叫做劍橋喬治王子。

  小王子回到了肯辛頓宮後,女王伊莉沙白二世,也迫不及待去探望曾孫,心情非常開心愉快,之後小王子就跟著爸媽,一起回到凱特娘家,也在當地掀起一陣旋風,而凱特公開露面時容光煥發,威廉王子也已經安排2週育嬰假,之後才會返回皇家空軍搜救隊工作,凱特可能繼續住在父母家休養,專心照顧小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