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8:58

盛夏"祕密武器"! 享受冰品超便利

王皓 報導

  現在天氣很熱,也是吃冰淇淋的好時機,來看看這幾款,讓吃冰淇淋更方便的小物,幫助您大快朵頤。

  現在正是盛夏,也是吃冰淇淋的好時機,今天就介紹幾款,讓吃冰淇淋變得更方便的小物,幫助您大快朵頤。夏天到了,吃冰淇淋囉!不過要是碰上這種,硬到挖不動的冰淇淋,還真是讓人不痛快呀。這個時候,特製冰淇淋挖杓上場,這個杓子造型特殊,不但有穩重的握柄,前端也和一般湯匙不太一樣,挖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冰淇淋的形狀也保持的很漂亮。解決了冰淇淋挖不出來的問題,想要吃進嘴裡,動作還得快,免得冰淇淋融化了。

  這時候,特製的雙層杯子就派上用場。其實原理和一般保溫保冷水壺差不多,就是多了一層做隔熱,冰淇淋融的慢,孩子吃得更開心。咦,冰淇淋跟麵包有什麼關係呢?這不是奶油喔!這家人用冰淇淋替代奶油抹麵包,好吃又好玩,不過,這其實是新配方的冰淇淋,不但多加了20%的空氣,還添加更多鮮奶油,質地格外柔軟綿密,適合塗抹麵包,融化之後也不會把麵包弄得濕答答的,在炎熱的夏天,提供您新的冰淇淋吃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