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2:00

冰淇淋"長明燈" 24小時才融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冰淇淋到底可以放多久呢?有網友想知道,冰淇淋可以撐多久才會融化,做了實驗,把冰淇淋底部挖空,裝進LED燈,放在網路上LIVE播出。沒想到,竟然一直等到過了24小時,冰淇淋才融化,網友還KUSO地點了根蠟燭,祝冰淇淋活了一天。

  從2號晚間十一點開始,這隻冰淇淋在常溫中,屹立不搖,時間快轉,過了五小時,過了十小時,來到了3號晚間,經過24小時,時間卻沒有在冰淇淋上,留下痕跡,原本的形狀都還在,網友做實驗,把冰淇淋底部的捲筒挖空,裝進一盞LED燈,沒想到這冰淇淋,一直不會融化。

  過程在網路上完整LIVE播出,也讓網友一起在線上,慶祝他一天生日,還幫他取名叫冰淇淋長明燈,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冰可以撐一天,原來這就是不會融化的秘密,雖然他延長了冰淇淋的壽命,但放了這麼久都沒事,也讓人有點擔心,下次到底要不要吃下,這過一天才會融化的冰淇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