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2:00

瘋狂男乘客! 聯航班機嗆"下毒"

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香港飛往紐約的班機,傳出一名男性乘客,不僅宣稱持有毒物,還向機上其他乘客下毒的事件。這名情緒激動的乘客,後來被機上其他人和組員制伏。在班機平安抵達紐沃克機場後,被警方逮捕。

  飛機停在停機坪上,四周被消防車,警車層層包圍,這架從香港飛往紐約的,聯合航空班機,在飛行途中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威脅說,要向全飛機的人下毒,幾名乘客和空服員,急忙制伏他,在班機平安抵達,紐沃克機場後,這名乘客也被警方逮捕。

  事實上類似狀況近來,真的是層出不窮,之前美國邊疆航空,就發生乘客宣稱要炸掉飛機,而同一天埃及航空,飛往甘迺迪機場一架班機上,也有乘客揚言要放火燒飛機,更有乘客喝醉了大鬧機艙,被其他乘客用膠帶綁在座位上,最誇張的是有人在飛行途中,一直強行打開機艙門。

  這些情緒不穩定的乘客,不但嚴重威脅到飛航安全,也擔誤了其他旅客行程,還造成航空公司損失,但是航空公司卻防不勝防,如果真不幸遇上,只能自認倒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