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58

"人擠人"請息怒! 高捷猜謎贈獎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跨年夜,單日創下31萬人次的運量,捷運站人擠人,很多人排隊一個小時都擠不進車廂,為了化解乘客的火氣,高捷人員在現場舉辦猜謎遊戲,讓民眾聽五月天的歌曲猜歌名,猜到的有獎品,果然成功讓乘客的火氣降了不少,直誇有創意。

  跨年夜剛聽完五月天演唱會的歌迷,五萬人散場擠爆了,連捷運站入口都排隊幾乎定點不動,眼看遊客逐漸失去耐心,高捷員工站到椅子上,開始跟歌迷大玩猜歌曲遊戲,高捷員工自備小音響,大聲公歡樂氣氛成功轉移乘客注意力。

  猜歌曲一首接一首,高捷員工和乘客玩開了,即興出題,這題是要找一月一號元旦出生的壽星,沒想到現場就真的有兩位一月一號壽星,還要檢查證件確認一下,確定是元旦壽星沒錯,高捷員工帶頭,唱起生日快樂歌等待的遊客就這樣在馬路上大合唱,開心的氣氛讓大家幾乎忘了,等待時間,壽星也直呼賺到了,高捷為了紓解跨年人潮,這位高姓員工創意猜謎送禮物,讓跨年搭捷運,少了火氣多了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