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8:58

車斗違規載人 急轉彎險摔出人命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交通罰則規定,貨車車斗只能載貨,不能載人,真的不能輕忽,台南市永康區一名貨車駕駛,違規用後車斗載人,行經十字路口,駕駛闖紅燈,違規大轉彎,後車斗的乘客竟然被拋出車外,摔在大馬路上,摔得頭破血流,嚇壞目擊民眾。

  行車紀錄器拍到,才剛綠燈起步,對向車道一輛藍色小貨車,搶快違規大轉彎,突然一個人影從車上掉下來,後方的汽機車駕駛都嚇一大跳,貨車駕駛趕緊停下車來,看朋友摔成這樣後腦不斷流血,痛得動彈不得,駕駛也慌了,趕緊打電話求救,好不容易等到救護車趕來,醫護人員將傷患固定頸部,趕緊送醫急救,還好急救後摔下車的阿伯已經脫離險境。

  但是小貨車用後車斗載人,已經明顯違法,看看小貨車當時後車斗上,不僅放了滿滿的餐盒,還有一把椅子,把貨車當敞篷車來開,原來他們是一間廟的工作人員,過年廟裡辦活動,他們去領餐盒為了貪圖一時方便,用後車斗載人,不僅差點讓後方乘客送命,也將會因此吃上違規最高九千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