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8:58

隨機擄少女囚地窖 惡男性侵11天

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囚禁案,一名男子在租屋處,挖了一個地窖,再隨機擄走一名少女,囚禁在地窖裡長達11天,不但用鐵鏈鎖住少女,還多次性侵,少女靠著指甲刀磨斷鎖鏈,脫逃成功,才讓這起驚人的案件曝了光。

  凌亂的房間裡,床邊被挖了一個大洞,這個洞,足足有150公分深,而在地洞的最底部,有

  凌亂的房間裡,床邊被挖了一個大洞,這個洞,足足有150公分深,而在地洞的最底部,有一道暗門,原來這是地窖通道,仔細看,地窖裡,有床舖,有電風扇,角落裡還有一個上廁所的水桶,一名18歲少女,被鐵鍊綁著,囚禁在這裡,長達11天,靠著隨身攜帶的指甲刀,割斷鐵鍊,成功脫困。

  房東聽到求救聲,趕快報警,原來兇嫌是陳姓房客,以一個月約800台幣價格,租下一樓的房子,入住後不斷更改房子門鎖門窗,更加強隔音設備,原來陳姓房客,佯裝計程車司機,到KTV隨機載客,少女打工下班,坐上狼車,被強行帶到租屋處,被囚禁在挖好的地窖,還好隨身帶的指甲刀,救了自己也讓陳姓房客被警方逮捕,結束這起駭人聽聞的囚禁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