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58

北海道路結冰 台灣團翻車5傷

綜合報導

  台灣燦星旅行社的北海道旅行團,今天上午九時在北海道湧別町的國道上發生翻車事故,造成了五人受傷送醫。幸好傷者包紮後已出院,繼續參加未完的行程。

  觀光巴士翻在荒涼的雪地上,破碎的檔風玻璃前還貼著台灣燦星旅遊團的標示。這支34名觀光客的台灣團昨天剛到北海道,今早搭車去坐船看海上流冰時,由於道路路面結冰,駕駛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急踩車,導致失控翻覆。車上五名旅客李宏仁、劉淑芬、陳振豪、顏家菁、陳淑美受到脊椎骨撞擊與擦傷,經過就醫包紮後並無大礙,繼續行程。

  奧斯卡提名名單揭曉,王者之聲一口氣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提名,傲視群倫。緊追在後的是真實勇氣,以10項提名驚艷各方。這部電影老片新拍,有了金獎導演柯恩兄弟的加持,屆時也是王者之聲的勁敵。

  另一個程咬金可能是根據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真人真事改編的「社群網戰」入圍8個獎項。角逐最佳男主角的除了王者之聲的柯林弗斯外,去年影帝傑夫布里吉憑著真實的勇氣再度問鼎影帝。影后方面,「黑天鵝」娜塔莉波曼、藍色情人節的蜜雪兒威廉絲等女星備受矚目。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曾在電影《紫色姊妹花》演出親人分離的感人故事,沒想到劇情在她真實生命中上演。她最近跟分離了48年的同母異父妹妹派翠西亞相聚想認。上週她在節目帶妹妹與世人分享這個「奇蹟中的奇蹟」,成為感動全美的真實版「紫色姊妹花」。記者綜合全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