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18:58

讚嘆絕技! "高空王"橫越506米珠江

綜合報導

  來自新疆,號稱中國高空王的「阿迪力」,昨天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從23層樓高的廣州塔出發,走上橫跨506公尺珠江江面,耗時一個小時,成功跨越。而且途中他還在鋼索上,踩過弟子的身體繼續前進,令人驚訝的表演,看的下方民眾目瞪口呆。

  身著艷麗的新疆民族風格表演服,腳底踩著特製的軟底靴,號稱「中國高空王」的阿迪力,從高23層樓高的廣州塔出發,挑戰跨越珠江江面,而且當天還刮著大風,驚險程度看的讓人頭皮發麻,而同一時間,阿迪力的徒弟,身穿藍色表演服的男子,也從另一端出發,走了沒多久居然表演起體操動作,用腳掌吊掛在鋼索上。

  不讓徒弟專美於前,阿迪力繼續往前走,跟徒弟一起拉起了錦旗,掛在鋼索上,但兩個人在鋼索上交會,該怎麼過去呢?令人驚訝的是,徒弟慢慢躺在鋼索上,而阿迪力竟然就要從他身上走過去。

  難得看到這樣的高難度特技,下方觀眾爆出一陣掌聲,阿迪力也開心地在鋼索上跳起傳統舞蹈,似乎一點都不會緊張。最後,花了一個小時,阿迪力成功跨越寬506公尺的珠江江面,也為自己寫下了新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