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2:00

歐巴馬渡假花6百萬 對手批奢華

綜合報導

  人間度假天堂,美國麻州的瑪莎葡萄園,是富豪的度假勝地,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恐怖威脅還沒解除的狀況下,帶著家人,到這裡度假八天,外界估計,大概要花費台幣一百五十萬元,引發抨擊。

  雖然恐怖威脅還沒有解除,但美國總統歐巴馬仍然按照原定計畫,前往了位於麻州的瑪莎葡萄園,展開為期8天的假期。僅管白宮沒有公佈他此行的花費,但根據行情,租用別墅一個星期的租金,大約是台幣一百五十萬元。還不包括隨行人員的房間,如此奢華,引發共和黨批評。

  眼看就差臨門一腳,球卻沒有進洞,讓歐巴馬氣的直跳腳,已經抵達瑪莎葡萄園,展開為期8天的假期,歐巴馬入住的瑪莎葡萄園,是麻州著名的高檔渡假勝地,歐巴馬租用的農莊別墅,佔地有1萬1千多坪,配有高級遊泳池,高爾夫球場等豪華設施,從別墅的房間裏,還可以俯瞰大西洋相當奢華。

  據媒體預估,歐巴馬此次渡假的花費,大約要兩百萬美元,將近6千萬台幣,如此高昂的費用,引來共和黨高分貝批評,另外為了維護,歐巴馬一家人的安全,美國安全單位,還特別封閉了,他下塌農莊附近一條道路,也引起居民們不滿,種種行徑恐怕已經,傷及歐巴馬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