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最牛違建! 樓頂造山.賣場上蓋屋

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跟湖南最近都出現了非常誇張的違建。北京一棟26層樓高的大樓,在樓頂上出現了一座佔地近千坪的假山違建,有花有草,乍看還以為北京出現了新景點。而在湖南,則是有家具賣場的頂樓上,平地而起蓋了25棟洋房別墅,看的讓附近的居民都很傻眼。

  北京這棟26層樓高的大樓,樓頂上居然有一座石頭山,乍看還以為是什麼新的景點,仔細看,假山圍繞著屋頂的兩層樓房而建,有花有草只差沒有小橋、流水,據說26樓的張姓屋主,以當初要修整屋頂露台為理由,取得施工同意後,不但蓋了兩層樓違建,甚至搭起石頭山景觀,一蓋就是6年,樓下住戶多次檢舉違建,卻得不到改善。

  官方人員表示,經常找不到業主,對我們查緝這個案件造成很大影響。官方消極貼公告,要求業主出面處理,但類似誇張的違建,也出現在湖南衡陽。這一棟棟藍屋頂黃色的別墅,搭配花園看起來相當氣派,不過這25棟別墅,居然是蓋在一間家具賣場的屋頂上,甚至有的已經有人居住。我們看這個別墅裡有工人給草地澆水,別墅都裝有空調,因為擔心拆除會破壞樓下建築,這一群明目張膽的違建,被官方認可不用拆,不過不能對外銷售,現在已經變成賣場員工宿舍,但建商這樣違法先佔先贏,讓大陸民眾對官方拆違建的執行力,打了個大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