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2:00

拒拆警衛亭! 台北小城住戶下跪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著名的老社區台北小城,社區門口的警衛亭因為違建,被強制拆除。沒想到住戶非常激動,下跪抗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才順利拆掉警衛亭。

  又傳出建案糾紛。新北市著名的老社區台北小城,社區門口的警衛亭因為違建,被強制拆除。住戶激動下跪抗議,認為這是建商玩弄的兩面手法,只要拆掉警衛亭,沒有社區形式,建商就可以繼續蓋新房子。

  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最後順利拆掉警衛亭,不過住戶表示,還是會抗爭到底。眼看社區警衛亭被拆,住戶激動下跪,不只住戶生氣,大門口保全人員也泣訴,警察執法過當,為了讓拆除行動順利進行,警察還先把社區主委帶離現場,整整兩個小時,大批警力包圍台北小城社區,目的,是要拆這個違建的警衛亭。

  但住戶大罵,拆這警衛亭,其中大有文章,住戶代表質疑,建商捐地換獎勵容積,拆掉社區大門,打破社區界線,讓裡面的綠地可以重新建設,老社區為了警衛亭和建商槓上,這次,優勢警力戒備下,順利拆除了警衛亭,不過,住戶也強調,會繼續抗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