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講手機遭雷擊亡 直擊恐怖實驗

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首都機場,一名機場人員,在停機坪講手機時,突然遭到雷擊死亡,引發手機引雷問題,大陸央視透過實驗,發現手機開機時,不論有沒有通話,遭雷擊的機率,比關機時來的高。

  打雷閃電,這時千萬別講手機,因為被雷擊中的機率可能很高,到底有多高,實際做實驗。高電壓發電器,透過平板電極和底下的棒電極,就能夠製造出電壓一樣的人造閃電,接著擺上三個假人,一個身上沒放手機,一個手機是待機狀態,一個手機是通話中,接著閃電來了,閃電擊中了手機待機狀態的假人,連續十次實驗中,五次擊中了通話中的假人,四次擊中待機狀態,只有一次,擊中關機的假人。

  而大陸首都機場,就有一名工作人員,疑似在空曠的停機坪講手機,結果遭到雷擊死亡,而實驗更加證明,手機開機時,不管有沒有在講電話,被雷擊機率都很高。所以打雷閃電時,是不是該先關掉手機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