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8:58

爬40米高電塔求愛 男遭電擊摔死

綜合報導

  驚悚的畫面,大陸江蘇,一名男子,爬上了四十多公尺高的高壓電塔,只為了要求警方,找來心儀的女子,方便告白,警方趕緊找來女子,也勸服男子爬下電塔,沒想到,在下電塔途中,男子遭到電擊,全身著火,當場從高空中跌落身亡。

  真的要趕快下來,這名男子,可是站在四十多公尺高的高壓電塔上,不管底下民眾怎麼勸,男子就是不聽,一下站,一下坐,原來他想藉此,要警方幫他一個忙,找到他心儀的女孩,到現場好來個愛的大告白,警方為了救人,趕快找到女孩。

  女主角到場了,男子這才乖乖聽話,爬下高壓電塔,但意外卻突然發生,一團火光,男子遭到電擊,衣服也著火了,身體高度電擊,搖搖晃晃,只見他還有意識,努力撐著身體,但火還在燒,男子體力耗盡,當場從高空掉落,這一幕,嚇壞所有人,男子掉落地面,沒了生命跡象,原本一場求愛告白,卻因為過度瘋狂舉動,讓心中的愛,來不及傳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