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8:58

1死7傷車禍! 台灣家屬6人赴挪威

綜合報導

  台灣旅行團在挪威發生死亡車禍,今天晚上死者以及重傷的家屬,一共六個人,要搭乘飛機前往挪威。目前得知,受傷的旅客生命跡象穩定,而其他的旅客最快在16號,就會回到台灣。

  夾窄的單行道上,挪威的這條路,是當地人認定最美的路,卻也是最危險的道路!車輛翻車車禍,常常發生,台灣的旅行團也就是在這條路上,遇上了奪命的意外!碰,花樣年華的林玟伶,不久前才慶祝了26歲的生日,臉書上,有好多好多在挪威開心出遊的照片,但也在這美麗的風景下跟最愛的親人離別,朋友不敢置信,說著錯愕。

  還有人說希望她像照片中的鳥兒一樣,飛向天堂。家人悲痛,只能趕緊打起精神處理後事,預計搭晚間的飛機,和另外兩名重傷傷者的家屬,一共六人,前往挪威。不過,其他旅客想回台,可能還有點難因為挪威警方要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傳出扣留部份團員的護照,最快在16號,團員們才可能回到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