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2:00

報復敘國政府 反抗軍生吞心臟

綜合報導

  敘利亞自爆發內戰以來,隨著總統阿塞德,鎮壓手段越來越殘忍,反抗軍也採取了,恐怖的反制手法。甚至出現了,反抗軍手刃政府軍之後,居然開腸剖肚,取出並生吃對方的心臟。影片曝光後,引發一片嘩然。

  畫面中出現兩名男子,一名倒臥在地,另一個則俯身,看著倒地的男子,據了解站著的人,是敘利亞反抗軍,倒在地上的則是政府軍,反抗軍不但對這名,已經死亡的政府軍開腸剖肚,甚至還吃了他的心臟,相當驚悚駭人,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人權組織憂心,認為此舉深化了兩方對立。

  人權組織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因為敘利亞內戰爆發近兩年,死亡人數已超過了8.2萬人,而總統阿塞德的鎮壓手法,和反抗軍的反制手段,也都越來越殘忍,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已經表示,除了要持續查證阿塞德,以化武鎮壓百姓,還將和俄羅斯等國家合作,對敘利亞加強施壓,達到讓阿塞德下台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