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12:00

噴泉水柱強勁 男童被沖2米高重摔

王皓 報導

  天氣炎熱,不少孩童會在公園的噴泉玩水,可是家長們一定要注意了,因為這些噴泉的高壓水柱,會對人體造成嚴重傷害。之前大陸山東就有一個八歲小男孩,被噴泉打穿了直腸,而湖北也有一個孩子,被噴泉沖上半空中,摔到地面時,口鼻都受傷流血。

  小朋友注意了,公園的噴泉是不可以去玩的。湖北的這個小男孩,就被噴泉的強力水柱沖到半空中,然後重重的摔了下來,滿臉都是鮮血,連褲子都破了,情況非常可怕。而這個孩子不是個案,更早之前在山東,還有一個八歲男孩,因為剛好跌坐在噴泉口,結果當場被噴泉的強力水柱,沖破直腸,連內臟都受傷。

 

  所以家長沒有嚴格禁止孩子靠近噴泉,結果就是孩子的直腸裂口長達十公分,手術後更發燒好幾天,情況很危急。或許大家很難想像噴泉的威力有多大,那麼就做實驗讓大家看看。這顆西瓜重五公斤,一下子就被噴泉沖上半空,然後在地上摔得粉碎。就算是50公斤的成年人,一樣被沖得東倒地歪。加上這類噴泉口,通常沒有特別的防護措施,不注意看還以為是排水溝。所以做家長的一定要警告頑皮的孩子,絕對不可以在高壓噴泉旁邊玩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