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8:58

女童被輾 2熱心男肉身擋車守護

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佛山有個小女生,昨天下午騎單車,被汽車撞到,倒在路中央,差點會被車子輾過。幸好有兩個男子,很勇敢,上前幫她擋住來車,也救了小女生一命。

  大陸社會不冷漠。廣東佛山有個小女孩,昨天下午騎腳踏車,被汽車撞翻,倒在馬路中央,差點就要被後面的來車給輾過去。幸好有兩個男子,見義勇為,上前擋住來往車輛,以肉身保護受傷的小女孩。

  熱心男子,感人的一幕,發生在廣東佛山的街頭。騎車的小女孩,被撞後昏倒在馬路上,肇事車輛卻狠心逃跑了。兩名年輕男子跑上前幫忙。記者旁白,車輛不斷從旁邊開過去,相形之下,更顯得兩名男子,熱心助人的可貴。這時候,公車貼著男子身邊擦過,但男子完全沒有閃避,還用身體保護著小女孩。他們陪著小女孩10分鐘,交通警察終於出現,接著把小女孩送醫。多虧了這兩個路人,及時見義勇為,幫助小女孩,保住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