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8:58

2歲童迷途4公里 狼犬守護小主人

綜合報導

  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澳洲就有一名兩歲的小男童,在家門外走失整整14個小時,警方徹夜搜索,隔天早上才在離家4公里外的草叢中找到小男童,而家裡養的德國狼犬,一路跟在男童的身邊保護他,還在搜救人員接近時,帶領他們找到小男童,也讓家裡的人相當感激狗狗的保護。

  從警方手中接過小丹堤,媽媽緊緊抱著他不肯放,因為經過14個小時的驚魂,寶貝兒子平安歸來,媽媽心中的大石才終於放了下來,男童阿姨,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小男童能夠順利回家,都是這隻德國狼犬的功勞。

  原來兩歲的丹堤跟家裡的德國狼犬,前一天傍晚在家門口走失,但是他們家外面就是一片荒野,小男童只包著尿布,身上穿著單薄的衣服,不只受凍,還可能會變成其他野獸的點心,但家人跟警方徹夜搜索,怎麼找都找不到男童,天亮之後,搜救人員循著狗狗跟小男童的腳印,走到離家四公里外的樹叢附近,這時候狗狗突然衝了出來。

  搜救人員表示我們走到這附近,這隻狗跑了出來找我們,然後帶領我們到孩子身邊,小丹堤被找到時,雙腳受傷又脫水,幸好狗狗一路陪在小主人身邊,寸步不離才救了他一命,讓救難人員跟家人都非常感動,不過孩子找回來了,現在警方還要調查,家長是否疏於照顧,才讓孩子流落荒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