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2:00

俄國彩色路跑 1700人砸粉樂翻天

綜合報導

  彩色路跑的風潮,吹向了俄羅斯。上週末莫斯科舉行了一場彩色路跑,吸引了將近1千7百人參加。就像參加派對一樣,非常歡樂。

  彩色路跑的風潮,吹向了俄羅斯。上週末莫斯科舉行了一場彩色路跑,吸引了將近1千7百人參加。所有的選手身上,都被灑了五顏六色的粉末。整場路跑少了競技的火藥味,多了歡樂的派對氣氛。

  號角聲響起,眾家好手開始往前衝,跑著跑著,突然揚起了一陣,彩色煙霧,所有經過的選手,身上全都沾滿,彩色粉末,橘色、黃色、綠色的粉,飛揚在空氣中,為這場路跑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派對氣氛,彩色路跑風潮,在莫斯科登場,每個參賽者,都穿著白色T恤,就好像把身體,變成一個大調色盤,任憑彩粉灑在身上,參賽者弗拉基,這場路跑是由俄羅斯名模,沃迪亞諾娃的基金會所發起的,除了為即將在9月份登場的,莫斯科馬拉松賽熱身,同時也為心臟病童募款,幫助他們對抗病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