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8:58

人車受困洪水! 英勇搶救全都錄

報導

  英格蘭東南部的艾塞克斯郡,週末降下豪雨,有一輛吉普車意外被洪水困住,車上一名成年人和三個年幼的孩子,眼看就要遭遇不測。還好有三位好心年輕人突然出現,同心協力把車上的人全都救了出來,而這個驚險場景,也被一旁民眾,全程拍了下來。

  天色昏暗,大雨滂沱,一輛白色吉普車陷進突然暴漲的洪水,裡頭有好幾個人影,顯然都被困住。這時有三個年輕男女,載沉載浮的游到了吉普車旁邊,然後,開始救人。兩個年紀幼小的孩子,經由窗戶被拉了出來,接著穿著條紋T恤的第三個孩子,也順利脫困。

  最後就是開車的大人了,因為水壓的緣故,吉普車門還是打不開,駕駛人也只好從窗戶爬出來,游向安全地帶。這場驚險的救援過程,被一旁的路人全程拍攝下來,而吉普車很快的就完全被大水淹沒。

  艾塞克斯郡這場突如其來的豪雨,讓地勢比較低窪的地區立刻成為一片汪洋,大家比較難以想像的是,這樣一個足以吞噬汽車的大水坑,在水退之後,看起來也不過就是非常普通的一段道路,駕駛人很容易低估積水之後的威力。還好有這三位見義勇為的年輕人伸出援手,這一家子才能免於頂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