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8:58

最快明天開戰! 美軍將轟炸敘利亞

綜合報導

  敘利亞上空戰雲密佈,美國指責敘利亞使用化武,攻擊平民百姓,計畫最快在明天,就會向敘利亞發動空襲。美國國防部也證實,一切已準備就緒,就等總統歐巴馬下令。英國軍方也正在草擬對敘利亞進行軍事行動的計畫。但敘利亞誓言,將採取一切方法自我防衛。

  未來幾天,美國的「戰斧」巡弋飛彈,恐怕就會射向敘利亞。敘利亞政府軍疑似使用化武,攻擊平民百姓觸及美國底線,美國國防部表示,已經完成戰備,就等總統歐巴馬下令,美軍就會向敘利亞發動空襲。

  美國準備就緒,英國也考慮向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讓敘利亞政府大為光火。敘利亞還揚言,將不惜採取一切手段自我防衛。

  向來支持美國的澳洲,外長卡爾甚至表示,不管聯合國安理會,有沒有通過就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一事採取行動,澳洲也支持對敘利亞展開可能的報復攻擊,儘管不少分析家認為,這場空襲警告成分居多,並不是要推翻阿塞德政權,但從西方國家的態度來看,這場戰火似乎已難以避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