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2:00

八里雙屍案 謝依涵男友恐列被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里雙屍案再度開庭,案情出現新突破,謝依涵的祝姓男友,涉案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原因是死者致命傷全在右邊頸部,法醫推斷這很可能是左撇行兇,而祝姓男友剛好就是左撇子,而且當初推測藏屍的洗衣廠,老闆又和祝姓一家人是世交,有沒有可能涉案,家屬不排除對祝姓男友提告,還原所有真相。

  謝依涵的男友祝姓男子,在八里雙屍案爆發之後,曾經透過電話,替自己澄清,表示完全不知道,女友就是殺人兇手,現在法官要問,祝姓男友真的不知情嗎,法醫推測,陳進福和妻子張翠萍,兩人的致命傷都在右邊頸部,懷疑兇手是"左撇子",就這麼剛好,擔任攝影師的祝姓男友是左撇子,取的名字也叫做"左手尖"。

  但巧合的還不只這一個,當初查到手推車上面有可疑血跡,懷疑當初就是用這推車運送屍體,到隔壁歇業的洗衣廠,而這洗衣廠曹姓老闆,跟祝姓男友一家人是世交,兩個巧合湊在一起,讓陳進福家屬懷疑,這可能沒這麼簡單。

  律師懷疑不只一人犯案,死者體內殘留的安眠藥和謝依涵媽媽,曾經吃過的成份相似,這也讓院方不敢排除,有其他共犯的可能性,畢竟單憑謝依涵一個女生,要殺人要棄屍還要滅證,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可能,家屬懷疑祝姓男友有共同殺人的行為分攤,表示在最近就會提出告訴,要還原所有案情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