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2:00

男友大手筆求婚 女子淪吸金主嫌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您還記得這個女子嗎?她叫做陳芷婷,她的男友曾經在報紙刊登半版的求婚廣告,還成為媒體焦點,不過她現在成為吸金案的主嫌,她成立一間投資公司,宣稱一年就可以回本,不過,投資客上門時,公司卻大門深鎖,懷疑是假投資真詐財,也向檢調檢舉。

  步上幸福紅毯,新娘笑的開心,她是陳芷婷,會點頭答應和先生互許終身,全是因為另一半花了百萬元刊登半版求婚廣告,這樣的舉動讓許多女生好羨慕,只是浪漫故事一年後,先生外遇,兩人以離婚收場,當時也鬧上新聞版面,現在女主角陳芷婷再度成為焦點,但卻是吸金案主嫌。原來離婚後的她,自立自強成立投顧公司,以投資行善事業招募會員,但現在公司卻大門深鎖,裡頭空空蕩蕩,原來六月底就已經搬家。有會員檢舉,公司聲稱投資十二萬,每個月可領一萬紅利,一年後就可以回本,現在卻是人去樓空,涉嫌吸金六千多萬。

  檢調兵分多路蒐索陳芷婷住家跟公司,陳芷婷說己經賣房還債,有誠意和會員和解,雖然訊後被飭回,但原本是人人羨慕的幸福新娘,現成卻涉入吸金案,陳芷婷可能無法像以前一樣,再笑的這麼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