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2:00

反世界小姐選美 穆斯林激烈抗爭

綜合報導

  印尼首次主辦2013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過,引起穆斯林信眾不滿,還走上街頭抗議、而這次選美比賽、總共有130位佳麗競逐,台灣小姐張韶娟也將代表參賽。

  2013世界小姐選美大賽,首次在印尼舉行,卻引起穆斯林信眾不滿,走上街頭抗議還焚燒肖像,激烈的行徑,抗議在當地舉辦選美比賽。這次選美比賽共有130位佳麗競逐,台灣小姐張韶娟也將代表參賽。

  群眾聚在一塊,點燃熊熊烈火,焚燒2013世界小姐大賽會旗,大聲鼓噪,一起高喊口號,聚在街頭的民眾,是為了要抗議,8號將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婦女們,高舉抗議布條,要求選美比賽停辦。

  自從得知印尼政府同意舉辦選美大賽,國內便反對聲浪不斷,當地穆斯林信眾,認為選美小姐過度暴露,違反伊斯蘭教義,紛紛走上街頭示威抗議,雖然主辦單位,已同意取消佳麗穿比基尼亮相的項目,似乎仍平息不了,信眾的怒火,選美大賽風波不斷,卻沒有影響參賽佳麗的好心情,一抵達當地,各國小姐開心和大家打招呼,台灣小姐張韶娟,也將代表台灣,和來自130國的佳麗,角逐后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