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印傭報復雇主 強灌高粱嬤險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印尼籍的看護,因為對雇主不滿,竟然用鼻胃管強行灌食高粱,給臥病在床的82歲老奶奶喝,而且疑似超過半罐的量,導致老奶奶酒精中毒重度昏迷,而印籍看護供稱,是希望老奶奶病快點好才會餵食,被依殺人未遂罪,暫時安置在台北專勤隊。

  82歲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原本就已經生病的身體,現在更加虛弱了,因為照顧她的印尼籍看護SITI,竟然整整餵了老奶奶半瓶多的高粱酒。印尼籍看護疑似是從奶奶的鼻胃管,把酒精濃度高達百分之58的高粱酒,灌進奶奶的身體裡。

  印尼籍看護向警方坦承,當天是把煮菜用的高粱酒倒進茶壺後,再從老奶奶的鼻胃管灌食進去,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之前還灌過葡萄酒紅酒,看著自己的媽媽,行動不便無法說話,被欺負了也沒辦法表達,這一次差一點連命都沒了,女兒實在忍無可忍,停下工作,親自照顧媽媽,也提起殺人未遂告訴,要讓這惡質看護快點受到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