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大陸最牛違建!3層樓別墅蓋堤防上

崔立潔 報導

  違建到處都有,不過接下來看到這個違建,可真讓人大開眼界了,位在大陸湖南省冷水江市,有一棟四層樓的違建,就蓋在資江的堤防上,而且這違建屋頂上頭,還蓋了一棟三層樓別墅,大陸網友戲稱這是中國最牛違建,安全實在堪慮。

  大陸湖南省冷水江市市中心,有棟名字好美的錦江樓,這棟四層樓建築,正對資江,風景美得不得了,不過仔細看,怎麼這樓,離江邊這麼近啊,原來它蓋在防洪堤上,再往上看,這四層樓頂上,竟然還有一棟三層樓高的豪華別墅,違建還玩疊疊樂,附近居民全傻眼了。

  沒人看得懂這是什麼狀況,但用腳想,都知道對安全危害很大,不過這錦江樓裡飯店,酒店、茶葉店,大家飯照吃,茶照喝,沒在怕,就連主管機關都說這房子是1993年就建好,堤防98年才出現,所以房子完全合法。

  那安全性呢?擺在那裡很安全,意思是不出事就代表很安全是吧,違建主體已經問題很大,更遑論頂上的別墅,原來這牽扯到航運公司改制買賣的問題,主管機關選擇性放水,才造就今日最牛違建,不過這下新聞鬧大了,當地政府終於要拆,先拆別墅再改建錦江樓建築結構,最牛違建,就要走入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