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8:58

卸貨"引爆"倉庫! 廣州4死14人傷

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市白雲區一處倉庫,今天中午12點左右突然發生大爆炸,還引發大火。強大的爆炸力,把附近商店的玻璃都震碎了。據目擊者表示,爆炸現場數百米外可看到濃煙,現場一片狼藉。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14人受傷。

  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把附近的民眾全嚇壞了,現場不停傳出陣陣的尖叫聲和哭聲,這時有人在天橋上,發現了疑似燒焦的人體殘肢,大家圍在四周議論紛紛,語氣中充滿了疑惑和害怕。好幾公里外都可以清楚看到從爆炸現場竄出的黑煙,刺耳的警笛聲響徹雲霄。

  廣州市白雲區不幸發生爆炸意外,從目擊者拍攝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候車亭被炸的面目全非,附近的商店的玻璃也全被震碎到處一片狼籍。爆炸發生點是公車站附近一處倉庫,廣州消防隊出動17輛消防車,100多名消防員到場,已經大致撲滅了火勢,並將傷者全部送醫治療。

  據消防人員初步調查,應該是司機卸貨不慎,引爆了儲放在倉庫中製鞋的化學原料而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