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8:58

死角殺人! 貨車轉彎輾斃女騎士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貨車視線死角殺人。高雄一間工廠的貨車,一大早要右轉進入工廠大門時,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一名騎機車的張姓婦人,貨車把機車捲進去,婦人當場被輾斃。令人難過的是,婦人的兒子月底要結婚,婦人的弟弟是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張清泉,一家人本來要熱鬧辦喜事,卻迎來喪事,悲傷不已。

  工廠監視器中,一台貨車準備要右轉進工廠,但駕駛完全沒注意右後方其實有一台機車很靠近,就這樣,沒減速、沒煞車,把機車捲進了車底,駕駛感覺壓到東西,停下來看,發現有人被輾過去,嚇得大叫,工廠裡的同事紛紛跑出來看,騎士已經全身是血,動也不動。消防隊趕來救援,但已經來不及,女騎士頸部被輾過,當場喪命。

  警方調查,死者是57歲的張姓婦人,她的弟弟就是掌管愛之船和鼓山渡輪,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都是姐姐在照顧老人家,更令人心酸的是,婦人的兒子再1個月就要結婚了,家人都忙著辦喜事,卻接到噩耗,兒子難過的說,為了讓婚禮更盛大,媽媽才會騎車到處奔走張羅,沒想到因此發生意外,辦喜事成了喪事,一家人再也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