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2:00

命人砍遮陽大樹! 果農被樹壓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這起意外,發生再苗栗大湖一名草莓果農,他請砍樹工人到果園旁邊的山坡地砍樹。沒想到,果農跑到山坡下方去查看時,正好大樹倒下來,當場把果農活活壓死。

  苗栗大湖昨天發生砍樹壓死人的意外,一名54歲草莓果農,請了砍樹工人到果園旁的山坡地,把遮避陽光的近二十棵大樹砍掉,工人一連砍了三天,就在最後一天,果農在山坡下方查看,剛好工人砍斷的樹倒了下來,當場把果農活活壓死。

  救護車來到果園,將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果農送上救護車,但警消不死心還是不斷以CPR搶救,但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回到意外地點當時54歲的邱姓果農,就是在山坡下被倒下來的大樹給壓死,果農在苗栗大湖種草莓,因為半山腰上有近二十棵,高達十公尺的大樹長期擋住陽光,趁著休耕期請來工人把樹砍了,工作進行三天怎麼知道最在最後一天時,果農站在山坡下查看就發生意外,發生意外工人也嚇到了但涉及作業疏失,警方還是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砍樹工人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