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8:58

疑閃躲路障失控 轎車撞進檳榔攤!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下面這起車禍,發生在南投,有一對小情侶,開車往名間鄉方向,疑似要閃避一個三角椎,結果,車子失控、先撞上分隔島,再撞到檳榔攤貨櫃,兩個人受困在車內,整個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一對分別19歲和17歲的年輕小情侶,開車從南投市往名間鄉方向,疑似要閃避路中央的三角椎,整輛車失控先撞上分隔島後,再撞向路邊的檳榔攤貨櫃,兩人受困車內,消防隊花了半小時才把他們救出,驚險的車禍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打滑,接著撞上路邊的檳榔攤貨櫃屋,撞擊力道相當大,整輛車瞬間轉了180度。

  車上一對分別19歲和17歲小情侶,被變形的車體夾住受困,消防隊拿破壞器材撐救人,先撬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再站上去踩,把車門壓平才順利救出受困女子,開車的男子蔡姓男子,雙腳受到重創,搶救過程不斷哀嚎,這一對小情侶,從南投市開車往名間方向,途中遇到人孔蓋故障的三角錐警示,因為天暗視線差,看到要閃避已經來不及,情侶倆傷重還在醫院觀察,警方將調查施工單位是否失當,要以釐清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