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2:00

也是一大步! 青蛙被火箭噴上天

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最近發射火箭,運送一枚探測器上月球。想不到,發射過程中,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長鏡頭相機拍到,一隻青蛙跟著火箭噴射氣流一起噴上天,陰錯陽差成了第一隻太空蛙。網友議論紛紛,甚至還幫它畫了降落傘,希望它成為第一個重返地球的太空蛙。

  火箭點火升空。美國太空總署好久沒出任務了,想不到一出任務就不同凡響。發射探測器上月球時,意外拍到一個黑點,焦點拉近,原來是一隻伸展四肢、飛躍升天的青蛙。可想而知,那隻太空蛙被火箭強大氣流噴射,下場可不樂。照片公佈後,網友們頻頻詢問青蛙,史上第一隻太空蛙還好嗎?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而太空蛙的一小步,當然更是青蛙族的一大步。

  過去在人類上太空之前,猴子和汪汪都曾當過人類的先驅,網友希望這隻太空蛙別當先烈,因此突發奇想,幫它畫了降落傘,希望它平安落地。太空總署事後證實這張照片是真的,那隻青蛙也是真的,只是目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或許成了嫦娥和月兔的之新朋友,也說不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