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2:00

上海暴雨狂襲! 水淹及腰癱交通

綜合報導

  上海上週五下午突然下了一陣暴雨,結果造成市中心的浦東跟徐匯商圈大淹水,一度淹到腰部的高度。整個市區交通大打結,車子泡在水裡動彈不得,行人也只好涉水而過,非常狼狽。

  下午的上海市中心,突然降下一場暴雨,伴隨著大風,把市區變成水鄉澤國,不但路樹被吹落,馬路上積水快到膝蓋,交通大打結,這一場雨來的又快又急,造成浦東跟徐匯商圈一片汪洋,到傍晚還有一堆車子困在水中,交通大打結,有公車在原地等了半小時,只前進十公尺,連乘客都耐不住性子,乾脆自己用走的。

  乘客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這車子半小時才走了十米,從這邊走過來,路邊的行人也很狼狽,拎著鞋子抓起褲管,涉水而過,我覺得這蠻危險的,要是有電什麼的真的是很麻煩,兩小時內將近137毫米的雨量,讓上海發佈了三年以來,首次的暴雨紅色預警,四十多條街道淹水,也讓上海民眾過了個混亂的下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