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8:58

殺3警1醫護 奧地利槍手自焚亡

王皓報導

  奧地利東部鄰近維也納的一座城鎮,昨天發生一起,槍手連續殺害三名員警和一名醫護人員的重大社會事件,警方最後出動一百多名特種部隊人員,把槍手圍困在農莊裡,最後槍手把自己的狗也殺害了,並且疑似引火自焚,警方只找到一具焦屍。

  奧地利鮮少發生重大犯罪案件,但是一發生就很驚人。55歲的商人胡博,17號在距離維也納,只有60多公里的城鎮梅爾克,一口氣殺害了三名員警,和一名醫護人員。據了解,胡博疑似在附近盜獵動物,他先是為了躲避臨檢,開槍射殺一名員警,之後救護車趕到,他竟然又槍殺了救護車司機。

  隨後胡博在逃亡過程中,可能為了搶奪警車,朝另一名員警開槍,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大批人力,前往胡博躲藏的農莊準備進行圍捕,一百多個特種部隊人員,和胡博對峙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胡博槍殺了自己的狗,並且躲進一間農舍裡,警方破門而入後,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具焦屍。究竟胡博為什麼可以不顧後果,一口氣槍殺四個人和一條狗,難道真的只是怕被抓到違法狩獵嗎,當局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