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2:00

佳麗包緊緊! 穆斯林選美pk誦經

綜合報導

  來看這場特別的選美比賽,「2013年世界女穆斯林選美大賽」在印尼舉辦。參賽的20位佳麗,全身包緊緊,只露出手臂和臉,更好玩的是,除了比機智問答、還要PK誦經,最後由21歲的奈及利亞佳麗〈艾吉波拉〉摘下后冠。

  主持人,一聽到自己摘下后冠,奈及利亞佳麗〈艾吉波拉〉,激動的跪在地上禱告,熱淚盈眶的,戴上受贈彩帶,場面超感人,佳麗們身穿綠色系列服飾,在舞台上展現魅力秀台步,但怎麼有點怪,印象中的比基尼晚禮服,通通沒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戴著頭巾,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的,傳統服飾。

  原來這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女穆斯林選美大賽〉,除了服裝不一樣,連PK項目也很妙,別以為他們在唱歌,看大家神情肅穆的樣子,竟然是在比賽誦經,機智問答也是比賽重頭戲,但出題超生硬,比的是誰比較了解,伊斯蘭教義,這場選美大賽,最後由奈及利亞佳麗〈艾吉波拉〉,摘得后冠,雖然和一般選美比賽的形式,大不同,卻也成功展現,穆斯林女性的獨特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